Dorothy

咖啡店里☕️

“西西你要喝什么呀?”东海边脱外套边问我,阳光暖暖地洒在他的脸上,真是帅气啊。

“焦糖玛奇朵,还有榴莲布丁!”能和东海在这样的午后一起来咖啡店约会也太幸福了!

“那我去点单哈。”

今天是东海难得没有行程的日子,我们来到了一家比较偏的咖啡店,安安静静地,东海也不会那么容易被认出来。

他点完单回来了,坐在那里,我们对视着。

“왜 이렇게 나를 보고있어~”我们都忍不住笑着。

“너 예쁘니까.”他的眼睛好深情,好亮,看得我恍惚。

我害羞地低下了头,这个男人说的话都好动人啊。

“你明天有行程吗?”

“没有,我有四天的假期哦。”他挑了挑眉。

“那我们去旅行吧!去玩去玩!”我兴奋地说着,终于能独占我的东海了。

“可是我想在家休息诶,最近工作好累,想好好休息一下呢。”东海假装思考皱了皱眉头,还用手托着额头,一副苦恼的样子,"어덕하지?"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