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othy

咖啡店☕️(2)

"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아나모라!"我从座位上起来坐到对面东海旁边,开始耍赖,"오빠앙아아아아앙~"边说边抱着他的手臂摇,半个身子都靠在他身上。

"ㅎㅎㅎㅎ 알아서."东海满足地笑了笑。他在逗我玩,我也知道,他肯定是愿意陪我去旅游的,他就想看我撒娇而已,我也喜欢跟他撒娇嘻嘻嘻嘻嘻嘻。

我就顺势把头靠在他肩膀,真舒服呀!我嘿嘿地傻笑着,他用手指刮了一下我的鼻子,“小赖皮,想去哪里玩呀?”

“去......”我想了想,这大冬天的,好像没什么好去的。

“嗯?”

“呜呜呜呜呜我突然又不想出去外面玩了,好冷啊。”我果然是个善变的女人。

“噗嗤”东海笑了,看着我皱起来的眉头和苦恼的眼神,用他的大手揉了揉我的头,“哎一古,小笨蛋,想不出来就别想啦哈哈哈,我们就在家里哪里也不去。”

“家里?”我坐了起来,听到“家”这个字有点浮想联翩了,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,“你是说...你家吗?”我的脸有点红了,交往这么久以来,还没去过他家呢。

“是呀,”他把脸凑了过来,“我想带你去我想去家,要去吗?”他的脸又凑近了一点,还带着坏笑。

这不是在调戏我吗?!我的脸肯定红的跟猴子屁股一样了,所谓恼羞成怒,我一把把他推开,“我才不去呢!”虽然我的内心是没出息地想去的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生气啦?逗你呢别生气了。”他的笑容好灿烂,一把把我搂住,摩挲着我的背,“我是真的很想你陪我,想每分每秒跟你待在一起,答应我吧,去我家。”

他的怀里也太舒服了,好温暖,好有安全感,好开心。

“嗯。我也想时时刻刻跟你待在一起。”我点了点头,手环住他的腰,抱得更紧了。

评论